我们的团队

我们专门从事维修,供应,安装,调试和设计高性能,可靠,节能的工业制冷设施。

我们公司成立于1983年,是 Powder Coating Engineering Pte Ltd 的一个部门。在拥有超过30年的工业制冷的专业经验后,我们决定综合所有资源从事工业制冷行业,改名为 Prime Corporation Enterprise Pte Ltd。

我们拥有一批来自不同国家经验丰富的制冷工程师。他们拥有广泛专业的制冷知识和技能为顾客供应,安装,调试以及提供技术支持。

我们的专长在于建造氨制冷设施。我们所建造的大多数工厂都使用氨作为制冷剂,因为它经济,环保且具有很好的制冷效果。

我们的任务

我们应用专业的知识来完好的储存产品,延长保质期及改善产品的质量,给予顾客足够时间将它们现金化,取得双赢互利的目标。

我们的目标

我们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,不断实践创新以建造高性能,可靠,节能,环保的工业制冷设备。